如何促進銀髮族健康、鼓勵重新投入就業市場、活化競爭力,甚至進一步持續對社會進行貢獻,達到老有所用退而不休的目標,成為政府刻不容緩之要務。

 

為活絡銀髮人力資源,勞動部率先於103年於新北市成立銀髮人才就業資源中心,並於105年4月賡於高雄市成立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針對提倡銀髮勞動規劃各項服務措施,延續及促進銀髮人力持續參與勞動市場、發揮所長,甚而傳承其寶貴的技能、智慧及價值。

 

另同時引導企業重視銀髮人才資產,提倡銀髮人才的優勢與協助企業打造銀髮友善職場環境。(資料來源:勞動部勞動力發展屬高屏澎東分署官網)

 

為了提升學員問題分析與問題解決能力,因此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邀請佳威企管問題改善講師教授問題解決力及掌握力培訓課程。

 

問題改善講師說明講解如何做好輔導前企業調查工作的技術、諮詢顧問專業的口語表達的建立方法、如何運用企業管理方法在輔導中確認企業問題與需求、說得懂也要說得動的有效溝通顧問表達、輔導後表達讓人信賴顧問專業能力的方法、輔導績效成功展現給企業主的訊息傳達的方式。

 

並且有效運用實務案例分享、情境模擬、小組討論,幫助學員可以有效引發問題意識能力,並提升對問題敏銳覺察能力,具有理性批判思考與問題思考能力,並能適切研判問題,提出邏輯性解決方法,熟悉問題思考與問題解決模式和步驟,知道問題思考與問題解決策略、方法和工具,能實際演練應用在工作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