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縣政府是中華民國福建省連江縣最高層級的地方行政機關,中華民國政府架構中為縣自治的行政機關,同時負責執行中央機關委辦事項,連江縣的自治監督機關為行政院各部會(主要為內政部)。連江縣政府也是轄下各鄉的地方自治監督機關。連江縣政府設有9個內部單位、7個所屬一級機關(設有7個下屬機關)、7個所屬二級機關、9所各級學校。此外,連江縣政府還經營6個縣營事業機構。(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因為業務範圍非常廣泛,面對群眾類型從本籍勞工到外籍勞工、勞方與資方皆須對應,所以談判技巧就更顯得重要了,為了讓所屬主管/同仁具備談判技巧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商務談判講師教授談判技巧實務訓練課程。

 

你對談判這兩個字的想法是什麼呢?你知道要談判嗎?你與他人談判後的結果是否有達成期望呢?當你心態不正確實很容易會誤解談判本質造成愈談判愈難達成目標,甚至引發雙方關係破裂,視對方為仇敵的局面

 

商務談判講師一開始以什麼是談判?解開大家對談判的既定印象與誤解想法,透過談判心態考量決定我們在談判時是要互相對立還是可以共同合作,了解談判本質才不至於將談判演變成衝突。

 

商務談判講師提出在職場上雙方人員常常為了各自達成目標與需求導致需要正式與非正式談判,如何做到不傷害雙方尊嚴及立場在談判後達到對方不滿但能接受狀態,甚至是雙方皆大歡喜局面,有賴於平時不斷練習談判技巧。

 

談判前的準備很重要,但是要準備什麼事項呢?談判技巧講師提出談判前準備關鍵事項,讓大家可以在事前針對這些關鍵事項做好充足準備。

 

談判時需要考量我們對此次談判容許程度與談判階段分析,在每個談判階段要注意事項與影響雙方關鍵因素的掌控決定我們要採取哪一類型的談判模式,並決定我們要採取哪些談判應對技巧面對。

 

最後談判技巧講師也提出談判處理步驟原則與學員分享如何有效運用談判技巧讓此次談判獲得圓滿結果。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