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儀器行是台灣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儀器公司之一,創立以來歷經數十載的焠煉始有今日之規模。專業代理Zeiss,Trimble,Pentax等世界知名廠牌精密儀器及週邊設備,產品適用及服務領域廣及營建、輕重工業、生化、科技、醫療、光學、電子半導體等各個產業面。

 

台儀秉持著誠信、專業、服務的信念經營企業、服務客戶,除了代理精密產品銷售與技術服務,台儀機構為擴展服務層面,先後成立精密量測室及長度校正實驗室提供檢測與校正服務,並獲得CNLA國家實驗室認證;技術服務單位通過ISO9001國際服務品質認證,更進一步落實台儀所致力達成客戶滿意的目標。

 

為協助客戶提升ISO9001品質管理觀念與品質量測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品質管理講師團隊教授ISO9001與測量手法觀念培訓課程。

 

客戶越來越重視品質與品質異常所需付出越來越昂貴的代價下,品質管理已不是單一品質部門的事,而是公司每個部門、每位人員皆須具備品質管理的觀念。

 

ISO9001除了建立品質管理基礎觀念、品質改善管理機制外,達到全面品質管理,持續提升客戶與利害相關方滿意。

 

品質管理講師說明講解ISO9001:2008與ISO9001:2015量規儀器管理條文說明、量測前的準備事項與確認關鍵要點、品質檢驗---外觀檢驗原則與檢驗重點、品質檢驗---規格檢驗原則與檢驗重點、品質檢驗---功能檢驗原則與檢驗重點、檢驗完後的儀器管理要點與注意事項。

 

透過品質管理講師課堂上講解、案例研討讓學員了解如何運用ISO9001思維與測量手法應用做好企業品質管理,提升產品品質外與提升組織品牌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感謝各級政府機關/協會/醫院/學校邀請佳威企管講師團隊擔任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與教授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與財務管理課程,目前佳威企管講師團隊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