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CPDC)成立於1969年4月24日。原係行政院經濟部所屬國營事業,1991年7月12日股票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1994年6月20日正式轉為民營企業。目前實收資本新台幣269億元。

中石化總公司設於高雄市大社區,另在台北市設有台北辦公室,在苗栗縣及高雄市大社區、小港區各設有一座生產工廠,為國內樹脂、工程塑料及尼龍6纖維、聚丙烯腈纖維(亞克力棉)與聚酯纖維等三大化學纖維之上游原料製造供應商,主要產品為己內醯胺(CPL)、丙烯腈(AN)、尼龍粒(NylonChip)及硫酸銨(AS)等。

中石化為台灣地區唯一己內醯胺(CPL)生產製造廠家,為全球前五大尼龍6原料製造供應商。中石化為台灣地區兩大丙烯腈(AN)生產製造廠家之一,生產操作技術具世界領先地位,為全球前十大生產製造廠商。

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為了提升主管培訓部屬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至台北辦事處教授工作教導與管理實務課程

主管培訓講師在開場時提到部屬培訓為主管首要之務,唯有部屬能力強主管才會輕鬆,團隊績效才會展現,所以先行給予學員具備主管培訓部屬基本觀念,並說明為何主管不想、不願意培訓部屬的迷思分析。

主管想教如果用錯方法會導致部屬不肯學、不願學,因此在教導部屬前需要先行調整主管的認知與態度,並且說明培訓部屬時的重點事項與部屬培訓模式應用,建立雙方共識。

部屬教導前須準備相關所需用品與資料,例如:操作標準、表單、所需設備、工具、材料,並確認這些用品是符合標準,功能良好,除了讓自己說、做之外,也需要讓部屬實際說過、操作過,並以在實際工作中產生效果為績效目標。

透過學中做、做中學以及做中提升能力外,部屬培訓講師更提出需要時刻為部屬教授績效考核與績效缺失改善,才能夠改善部屬缺點,讓部屬能力日益增進,成為主管得力左右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感謝各企業/政府機關/軍方/協會/學校/醫院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教授基層主管培訓課程、中階主管培訓課程、高階主管培訓課程,透過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教授相關主管課程已培訓超過數萬名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