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人員訓練所的歷史甚早,民國43年聯合國國際勞工局成立「汽車技術訓練班」,隸屬交通部公路總局,負責培訓國內及遠東部分地區之汽車駕駛及修護人才。

 

民國99129日奉行政院核定,將公路總局北、中、南三個訓練所整併,成立交通部公路總局公路人員訓練所,所本部設在原北部訓練所,下轄中部訓練中心及南部訓練中心。

 

整併後以人安、車安、場安為業務推動的核心,除經營原有的駕訓業務、汽車修復業務外,更強化培訓交通專業師資、交通專業技術以及公路從業人員等訓練,每年訓練量可維持在3萬人次至45千人次,再創訓練高峰。

 

公路人員南部訓練中心為了提升人員面對現況與未來的危機應變處理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危機管理講師教授危機管理實務訓練課程。

 

面對危機你會如何想呢?是認為糟糕了還是覺得是契機呢?危機對組織而言是檢驗組織本身營運管理體質與應變處置能力的好時機,但是危機來臨時應如何讓危機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甚至讓危機化為轉機呢?

 

危機管理講師針對先讓學員了解為何會發生危機的關鍵因素核心重點、危機本質與危機因子讓我們可以有效預防危機的產生。

 

危機發生時應該如何應變呢?透過危機管理講師說明危機面對因應策略模式、危機處置系統建構應用、危機小組組織建置與小組成員權責分工,使中高階主管學習如何在危機發生後要如何各司其職快速做好降低危機所造成的危機擴大與危害性,同時在危機解除後作好相關檢討改善避免類似危機再發。

 

危機管理講師也透過本身豐富危機處理實務經驗舉例:各項危機突發事件之應對方式與實務演練讓學員面對危機可以從容面對,有效處理,減少對單位的衝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
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