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大溪區以大漢溪為界分為河東地區與河西地區,前者是傳統行政與經濟中心,近年極力轉型發展觀光生態遊憩,為國內外知名的旅遊景點;後者因國道三號大溪交流道及台66線快速道路經過,而在區內設立埔頂重劃區,初期主要以低密度開發的透天住宅為主,但經桃園升格直轄市及生活機能發展到位,還有可以高處俯瞰大漢溪、河東老城區及復興區山陵線的美景,河西地區陸續出現大型高樓景觀住宅。(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讓服務同仁能夠從容應對顧客提升顧客滿意,因此桃園市大溪區農會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為上百位農會服務同仁教授服務禮儀應對技巧培訓課程。

 

服務禮儀講師說明講解服務心態-樂在服務,樂在工作! 服務禮儀-面對顧客應有的接待禮儀、服務應對-服務顧客禮儀與應對模式、電話魅力-塑造電話中個人形象魅力、良性溝通-如何運用傾聽、言語、肢體溝通讓顧客與我們更貼近。

 

面對顧客小細節大關鍵,除了基本服務應對禮儀外,還要再加上情境服務禮儀與精緻服務禮儀,讓顧客可以獲得客製化、感動化的服務,藉由教導學員基本服務禮儀與服務溝通應對技巧,讓學員在面對顧客時能以理性態度應對,有效處理問題,重新取得顧客信任,塑造個人魅力形象及公司優質服務,進而提升顧客對我們的正面印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感謝各級政府機關/協會/醫院/學校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教授櫃台服務禮儀課程電話服務禮儀課程賓客來訪接待禮儀課程國際禮儀課程志工服務禮儀課程顧客服務禮儀課程創新服務禮儀課程門市服務禮儀課程辦公室禮儀課程,目前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已培訓超過十萬名電話禮儀人才/服務禮儀人才/接待禮儀人才/櫃檯服務人才/志工服務禮儀人才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