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縣政府是中華民國福建省連江縣最高層級的地方行政機關,中華民國政府架構中為縣自治的行政機關,同時負責執行中央機關委辦事項,連江縣的自治監督機關為行政院各部會(主要為內政部)。連江縣政府也是轄下各鄉的地方自治監督機關。連江縣政府設有9個內部單位、7個所屬一級機關(設有7個下屬機關)、7個所屬二級機關、9所各級學校。此外,連江縣政府還經營6個縣營事業機構。(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連江縣政府為了提升人員與服務對象創意思考與創意發想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潛能開發講師教授運用曼陀羅思考敲開自己機會的門課程。

潛能開發講師帶領學員思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以及如何獲得所需、要為自己創造運勢,如何用曼陀羅思考早看出趨勢、九宮格SWOT行動模擬策略圖,盤點敲開機會優劣勢、曼陀羅思考可創造較高預測智慧,創造好運勢機會、提升12項預測智慧技巧的方法與實例研討。

並且運用實際創新發想案例讓學員覺得創新並非如此遙遠,更將創新思維應用在工作與生活上,提升自我價值與完成自我夢想。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