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是由新北市的精神障礙者及家屬組成的自助團體社團法人,協會任務為協助精神障礙者融入社會、協助精神障礙家庭勇敢面對歧視與污名。

 

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服務項目為精神障礙者社區復健服務、精神障礙社區化就業服務、精障者家庭聯絡網、嚴重病人保護人業務、信託服務、社區關懷訪視、家屬教育(家連家精神健康教育)、精障者教育(有意義的一天)、居住服務(社區家庭)、權益倡導。

 

為了提升電話客服人員服務禮儀應對水準,因此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邀請佳威企管電話禮儀講師教授電話服務禮儀培訓課程。

 

電話溝通僅能聽到聲音,少了面對面的肢體動作,所以如何藉由聲音展現優質服務正是當前需要強化的地方。

 

電話客服人員需以電話與顧客互動溝通,協助顧客排除疑難、困惑,然而面臨眾多不同類型顧客,應如何做好有效的電話溝通達到雙贏呢?

 

電話禮儀講師說明講解如何與不同顧客類型建立顧客關係、開啟核心-如何拉近顧客與我們的距離、電話禮儀-接聽電話基本禮儀、正面思考-電話溝通之提問與答覆技巧、危機處理-抱怨電話緊急應變處理模式。

 

透過電話禮儀應對專業培訓課程教導學員如何以電話溝通禮儀帶給顧客良好印象,並學會在面對不同類型顧客時能從容不迫應對,有效解決問題,不僅讓學員能深受顧客喜愛,同時也提升組織整體形象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