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是一所1955年創立於桃園縣中壢市的私立大學,為基督徒張靜愚、鈕永建等人首倡設立,並得到中壢地方士紳吳鴻森、徐崇德等人之贊助支持之基督教大學,初名中壢農工學院,正式設校時取名中原理工學院,現為一所強調「全人教育」的綜合性大學。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結合理、工、商、設計及人文與社會教育學院之豐沛教學資源,奉教育部核定後得開設各院系大學部及碩士學分班,供有志人士繼續進修以取得學分,並為取得學位預作準備。 為響應政府推廣終身學習及成人教育之理念開辦推廣教育,促進公民營從業人員及經理人之專業管理素養,進而有助於地區產業界發展,因此評估外界優秀管理師資,因此邀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於109年度4月教授主管/儲備幹部職能培訓課程。

人員因為表現優秀而晉升為幹部後,工作內容從原本僅做好自己份內工作轉變為領導整個團隊,並協助團隊達成團隊目標,然而,要如何管理、執行才能扮演好主管的角色呢? 一般認定主管核心職能應具備領導人魅力、良好溝通、問題分析與解決、有效率的運用時間與激勵團隊成員完成目標。

主管培訓講師從主管正確觀念建立說明講解主管扮演角色與職責、對上、對下溝通管理模式應用、卓越領導提高團隊績效、找出問題關鍵點並有效改善問題。

並且開啟住主管核心職能關鍵深入教導主管管理強化重點與現況掌握、主管時間管理關鍵因素探討、主管如何有效培訓部屬成為左右手、如何有效激勵部屬,並且了解幹部的時間管理應用模式。

課堂上主管培訓講師依據學員原有管理水準與吸收狀況提出實際案例與情境模擬演練讓學員經驗交流與學習整合性思考、系統性思考,並提出講師想法與建議。

一般認定主管/幹部核心職能應具備領導人魅力、良好溝通、問題分析與解決、有效率的運用時間與激勵團隊成員完成目標,透過此門主管核心職能講師訓練讓學員都能成為優質的好主管/幹部。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