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東大學是一所位於臺灣臺東縣臺東市的國立大學,前身為1948年創立的臺灣省立臺東師範學校,設有理工、人文、師範三個學院。(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提升學生簡報運用與溝通表達能力,因此國立臺東大學邀請佳威企管簡報表達講師教授簡報表達技巧培訓課程。

運用簡報報告,必需清楚呈現與表達重點往往在很短時間裡面臨極大壓力與挑戰,包括自己組織與表達能力、反應力、工作上專業度…等等,無一不影響 著我們是否能夠達到與他人溝通目的。

簡報表達講師一開始教導簡報目的、對象與簡報成功要素並且提出簡報報告時簡報者需要搭配抑揚頓挫的聲音、豐富的表情與肢體動作讓簡報內容以生活化、實務化、範例化、故事化的方式讓對方被吸引與容易接受,

簡報表達講師說明如何運用口語表達暨肢體技巧融於簡報中展現,簡報過程中運用簡報技巧增進聽眾注意力與帶動現場氣氛以及專業簡報表達技巧常見缺失說明。

除了簡報內容要吸引聽眾還需要配合簡報者在口語表達聲調上的抑揚頓挫、聲音輕重、聲音速度快慢加上肢體語言的展現,讓對方專注於我們說明講解並且願意接受我們的想法與建議。

簡報技巧講師透過簡報技巧案例說明、實務演練,讓學員透過聽、說、實作熟悉簡報製作、運用與學員互動、參與及練習,以增進學習效果,提升學員簡報表達溝通水準成為眾人認同的簡報溝通表達達人。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