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工業局設產業推動小組及辦公室、產業輔導中心、產業政策組、永續發展組、知識服務組、金屬機電組、電子資訊組、民生化工組、工業區組、秘書室、人事室、主計室、政風室、資訊室、中部服務處、南部服務處,各處室並視業務之需要,分科辦事。

經濟部工業局特別邀請佳威企管人際關係講師團隊教授創造三贏---人際關係與衝突管理教育訓練課程,讓主管/儲備主管可以有效地建立部門良好人際關係與化解日常面對的衝突。

人際關係講師從當上主管可能會面對的問題與困擾作為開場白,讓學員可以了解到晉升主管不但是責任的增加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當角色轉變時溝通的方式也要隨之改變,如何取得上司信任、部屬信賴與其他部門的合作無間是最優先需要做的事情。

人際關係講師舉了許多有效溝通的方式與案例讓學員了解如何運用溝通技巧促進人際關係,讓學員清楚了解自己在溝通時應考量的方向與角度,也運用案例討論讓學員可以更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

大家最擔心衝突發生時需要如何因應與避免衝突擴大,人際關係講師也針對衝突情境與學員分享自身處理衝突模式和化解衝突技巧,讓學員們在往後面對衝突時可以從容應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