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東大學是一所位於臺灣臺東縣臺東市的國立大學,前身為1948年創立的臺灣省立臺東師範學校。現有臺東校區,以及2007年啟用的知本校區。(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國立臺東大學為了協助學生具備職場創新核心職能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教授兩場職場創新核心職能培訓課程(強化邏輯快速思考培訓課程、創意發想技巧運用培訓課程)。

強化邏輯快速思考培訓課程中說明講解何為邏輯思考?邏輯思考原則與步驟、運用邏輯思考提升自我價值、善用邏輯思考處理多層次問題、發揮邏輯思考作好撰寫企劃與運用邏輯思考增強工作執行力,讓學員可以了解邏輯思考的想法與邏輯思考架構。

創意發想技巧運用培訓課程說明講解創意發想技巧/分析/實踐三力養成、創意心法的自我啟發與發揮、6P創意思考方式與腦力激盪術、個人創意增進法與1S/2R/3C 創意火花、創意發想的不同思考方式讓學員從多種面向進行創意發想。

兩場職場創新核心職能培訓課程中,讓學員了解邏輯思考架構、分析邏輯思考與創新發想應用技巧與模式、如何有效展開創新思維邏輯,讓自己擁有創新改善的優勢能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