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一生,會路過無數風景,路過無數人。有人愛你,有人心疼你,也有人恨你,在背後算計你。

 

無論什麼樣的人,多年以後都會成為過眼雲煙,唯獨那個最懂你的人,才能真正走進你的心裡,撫慰你不為人知的苦楚,陪你一起看細水長流。

 

這個世界上,我們不能奢望每個人都懂自己心中的感受,大家都很忙,沒時間理你。很多在你看來驚天動地的大事,到了別人眼中,卻是不值一提。

 

雖然你努力學會沉默,學會自己安慰自己,也告訴自己,沒有人有義務走進你的內心。

 

可有些時候,看似堅強的心總會在一瞬間被擊得七零八落,那些傷口就算你拼盡全力也無法癒合。

 

誰都有這樣的時刻,突然被無力感淹沒,心如刀割,還要強顏歡笑。儘管有人安慰你、勸你,卻沒有一個人真正理解你的處境。

 

你有滿腔的話,不知道跟誰說,怕說出來,把負能量傳染給身邊的人,更怕說了以後,對方不僅不懂,還會在背後說你矯情。

 

當心痛到極致的時候,真的希望能有個貼心的人陪在自己左右,讓你知道,你並非是孤單一人。

 

不需要多說什麼,只要簡簡單單地聽你傾訴便好。很多事情,說出口的那一刻,也就釋然了。

 

懂你的人,也許不能幫你解決你眼下的困難,也不會說動聽的言語哄你開心,可他會幫你撫平緊皺的眉頭,知曉你不為人知的哀愁。

 

有他在,你便能卸下偽裝,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多想有個這樣的人,哪怕全世界與我為敵,都會堅定地站在我的身後。因為懂得,所以相信。

 

我不喜歡解釋,也不喜歡被冤枉,很多時候都用沉默來面對一切。不懂我的人,遇上一點小衝突就會懷疑我,因為別人的挑撥離間就會疏遠我;懂我的人,就算經歷再多波折,也都能和我攜手前行。

 

我始終相信:懂我的人,不用多說,不懂我的人,何必多說?

 

懂我的人,認定了,就不會輕易離開。我們每個人都是孤單地來到這個世界,又孤單地離開,若有個同行之人,心就不會再寂寞。

 

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遇到一個不問回報、毫無保留地相信你的人,就是莫大的福分。

 

當你無助的時候,他會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支撐著你走過這條人生之路;當你懷疑自己的時候,他會一直激勵你,告訴你,你有多優秀,給你無限的勇氣;當你覺得撐不住的時候,他會體諒你的難處,心疼你的倔強,也懂你的堅持……

 

這一生,總是坎坷多於順利,磨難多於幸福,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唯有從那個懂你的人身上,才能獲得安心。

 

我的世界很小,容不了太多人。就算身邊圍著再多曲意逢迎的人又怎樣,也不如一個知我懂我的人,與我分享喜怒哀樂,陪我度過艱難時光。

 

世間總是太多爾虞我詐,我們習慣戴上面具,隱藏起真正的自我。可懂你的人,看穿了你最真實的樣子,卻依然笑著包容你的怪癖和小脾氣,不曾遠離。

 

懂,是一種無聲的溫暖,是心心相印的共鳴,也是多少距離和光陰都磨不滅的默契。茫茫人海中,我一直都在找這個人,哪怕社會再複雜,兩個人在一起就可以幸福得很簡單。

 

最真的呵護是“有我在”,最好的感情是“我懂你”。與其在不懂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消耗自己,倒不如去找一個真正懂你的人,沒有猜忌,沒有多疑,就踏踏實實地在一起,面對所有的風風雨雨。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