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相處,不要高估了你和任何人的關係,你總以為你無可替代,非你不可。

 

可某一天你真的離開,他的電話卻沒有一個。

 

人總有這種時候,不經意間聽到一句話,突然發現,原來你以為無可替代的感情,在別人那裡不過兒戲而已。

 

並不是你害怕失去的人,也同樣會害怕失去你。

 

高估了自己的結果,就是大失所望,還有無盡的委屈。

 

人啊,學會擺正自己的位置,認清自己的處境,不高估自己,便沒有落差;不太過依賴,便沒有傷害。

 

感情是一架天平,付出太多就容易失衡,傾斜嚴重就受人欺凌。畢竟這個世界,並不是誰都在乎「珍惜」兩個字。

 

拿你付出當理所當然,變本加厲索取的,大有人在!

 

願意停留的,無需費力討好;不願留下的,費力也是徒勞。

 

這個世界,比天氣還善變的是人心。

 

與其害怕某些人有一天離你而去,整日惴惴不安。

 

倒不如經營好自己,為自己增加籌碼。

 

有人說:感情就像沙子,攥得越緊,失得越快!

 

擺正自己的位置,不去高估自己,才是人和人相處最好的狀態。

 

活著什麼都能缺少,尊嚴和自信不能少,你走,感情再深我也不糾纏;你來,風雨再大我也去接你!

 

在乎你的人,你趕不離;不在乎你的,你留不住。

 

這個世界,根本沒有誰完全離不開誰,為什麼非得等到一次次難堪過後,才明白,有些人,可以期待,但不能依賴!

 

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遲早是要分開的。

 

緣分這個東西,上天注定,你我強求不來,學會接受別人的到來,學會看淡別人的離開,才是最好的心態!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