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委員會107428日於高雄市成立,主要為統合海洋事務與海洋政策之規劃及推動落實。

 

海洋委員會是第一個設立於南部地區的中央二級機關,緊臨高雄港,象徵政府以海洋思維出發,全力投入海洋發展的堅毅決心。

 

海洋委員會下轄海巡署、海洋保育署及國家海洋研究院,將秉持永續共好的精神,藉由公私協力,導入民間豐沛資源,致力推動海洋事務健全發展,將臺灣打造成為一個「生態永續、海域安全、產業繁榮」的海洋國家。

 

為了提升採購人員了解有利標採購作業流程與觀念,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採購管理講師擔任北部場採購作業有利標運作訓練課程講師。

 

為建立政府採購制度,依公平、公開之採購程序,提升採購效率與功能,確保採購品質,因此制定政府採購法,所適用的採購包含工程之定作、財物之買受、定製、承租及勞務之委任或僱傭等。

 

採購管理講師提出除了政府採購法母法外相關子法與法令要求,尚包含:政府採購法施行細則、採購評選委員會組織準則、採購評選委員會審議規則、政府採購公告及公報發行辦法、電子採購作業辦法、採購人員倫理準則、採購文件保存作業準則…等等需要一併了解。

 

同時說明講解採購決標原則分析---最低標、有利標、複數標,有利標優缺點、適用時機、並針對政府採購法相關法條說明講解決標依第五十二條第一項第三款規定辦理者,應依招標文件所規定之評審標準,就廠商投標標的之技術、品質、功能、商業條款或價格等項目,作序位或計數之綜合評選,評定最有利標。價格或其與綜合評選項目評分之商數,得做為單獨評選之項目或決標之標準。

 

未列入之項目,不得做為評選之參考。評選結果無法依機關首長或評選委員會過半數之決定,評定最有利標時,得採行協商措施,再作綜合評選,評定最有利標。評定應附理由。綜合評選不得逾三次。

 

依前項辦理結果,仍無法評定最有利標時,應予廢標。機關採最有利標決標者,應先報經上級機關核准。最有利標之評選辦法,由主管機關定之。

 

透過政府採購流程分析、特殊狀況處理原則與關鍵技巧分析,協助學員成為一個稱職的政府採購人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