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錢是什麼?

錢是靠人掙的,也是給人花的。小財是財富,大財是包袱。

 

二、房是什麼?

房是給人住的,不是讓人背的。房子不在大小,只要充滿歡笑;位置不在好壞,只要有花有草。

 

三、車是什麼?

車是給人代步的,不是拿來炫耀的。有什麼車不重要,重要的是沒負擔;開什麼車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平安!

 

四、名氣是什麼?

名氣是一種修養,不是一種特權。小名氣有福享,大名氣心不靜。

 

五、美食是什麼?

美食是一種享受,不是用來浪費的。吃得不多不少是補營養,吃得太多太好是損健康。

 

六、人一生的感悟到底是什麼?

生活不一定要大富大貴,而是要過得有滋有味。

 

幸福不一定要和別人比,而是要用心慢慢體會。

 

快樂不一定要別人給,而是要真正發自心扉。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