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航空站或稱為臺南機場、臺南空軍基地,位於中華民國(臺灣)臺南市,是雲嘉南地區最大的機場,不僅是臺南主要的聯外機場,也是雲嘉南地區第一座擁有國際線的國內機場。

場站目前由軍方管理,包含了軍用的中華民國空軍臺南基地和民用的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臺南航空站,同時也是航空器維修商亞洲航空總部與維修基地。(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佳威企管品質經營講師此次至空軍臺南基地為主管/同仁教授全面品質管理訓練課程

全面品質管理並不是一個口號,全面品質管理精神強調每個人都具備品質意識與品質持續改善想法,很多公司在組織圖規劃上會將品質改善侷限在品質管理部門,使得品質只要做到品質管制、品質監控卻難做到品質保證的程度。

品質經營管理講師從現有品質管制模式可能產生的缺失,並說明無法推動品質改善的原因分析與學員分享讓大家了解推動品質改善的難處,後續談到全面品質管理需要分階段進行而非一蹴可幾,因此需要分成幾個階段達成。

第一階段改變人員對品質的認知從自我認知品質轉為以客戶認定品質為品質,第二階段提升人員品質技能水準,讓人員看得懂品質,了解品質差異、預估品質變異,第三階段人員落實,除了建立制度、工作標準、表單須落實執行與填寫外,也須落實P-D-C-A循環,持續找問題持續改善。

推動全面品質管理時還需要協助內部適應降低摩擦狀況,強化日常作業執行力、維持現有改善成果、進而將好的執行成果宣傳讓大家學習、未改善的事項進行檢討減少問題產生,並且持續改善,讓組織品質管理水準愈來愈高。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