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激勵管理文章---每天一小時的力量!

 

每個人一天都有24小時,但是這24小時所產生的意義,對每個人來說卻可以相差十萬八千里。

 

上帝賦予每個人最公平的地方,便是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無論財富多寡,薪資高低,每個人每天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改變自我,可以從每天的一個小時開始做起!

 

1、每天一小時閱讀書籍

例如,每天睡覺前一個小時的時間拿來閱讀,讓自己養成這個習慣,久了就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發現,你開始發現自己能夠侃侃而談,你發現自己懂得東西變多了。

 

2、每天一小時運動

沒有人會否定運動對自己帶來的好處,但難就難在「持續」這件事,當你下定決心每天至少要運動一小時,你會發現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健康、體能越來越好!

 

3、每天早起一個小時

無論你打算將這一小時拿來做什麼事,只要每天早起一小時,你會發現自己的生產力便高了,早晨的時段會讓人非常專注,許多你平常不會思考的事情,都可以在這個時段冷靜的思考。

 

4、每天閱讀文章一個小時

網路是現今大部分人汲取知識的管道之一,就像每天閱讀一小時書籍一樣,只要每天閱讀文章一小時,就能大量的汲取知識,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必須慎選文章來源。

 

僅僅只是一小時,卻能夠發揮實質上的效果,無論是任何事,每天只要抽出一小時,專門做那件事,長久下來就能發揮你想像不到的力量。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