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彰化縣,是在大中華地區最具規模的香精與香料製造廠之一,創立於西元1972年,專精於香精之萃取、反應調製之經驗,味特公司已成為食品加工業、香精工業及其他製造業的最卓越之製造生產商與供應商,營業產品範疇涵蓋鹹式類香精、飲料類香精、乳品類香精、烘焙類香精、酒類香精、芳香療法用之香精及精油、煙草香精等商品。

 

為達成盡善盡美的香料與香精產品開發目標,味特公司不斷投入巨額資金購買各種精細原料素材,目前已有超過3500種以上之原料素材,包括特殊精密化學品、天然精油及超臨界天然萃取物。

 

味特生物科技為了提升服務人員接待來賓服務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培訓講師團隊教授賓客接待禮儀實務訓練課程。

 

接待禮儀講師說明講解服務禮儀及態度重要性說明、接待服務人員應具備的知識與應對、因應不同顧客服務應對技巧、善用肢體語言的互動接待(餐桌服務禮儀/電梯服務禮儀/車子接待禮儀)、面對顧客應有的接待禮儀詞句、服務禮儀程序安排與注意事項與服務禮儀進階運用-讓客戶感動的服務禮儀。

 

透過此次賓客接待禮儀課程教導學員接待賓客時有哪些應注意事項,並學會與賓客進行良好互動,不僅能讓賓客留下良好印象,同時提升他人認同企業形象價值。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