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青年服務社(英文:Rotaract Club,Rotaract為Rotary in Action的組合字),簡稱為扶青社,過去曾被稱為扶輪青年服務團或扶青團,是由國際扶輪所推動致力於青年發展的組織,藉由於讓青年相互交流並發展領導能力,同時進行各種服務工作。(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為了協助服務對象有效做好生涯規劃,因此台北市東昇扶輪青年服務社邀請佳威企管職場管理講師教授尋ME之旅,找出心自我課程。

很多人在學期間沒有思考未來之路要怎麼走,所以常用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面對,或是隨著同學想法一窩蜂的追逐潮流,選擇不適合自己的職涯道路,讓自己職涯之路跌跌撞撞一無所獲。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在現在社會職場中大家都很擔心找到不適合自己工作,但是又不清楚自己適合哪方面工作?          

因此職場管理講師透過個人特質分析幫助學員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運用職業性向之分析,瞭解職業屬性並協助學員進行職涯策略路徑分析規劃未來職涯可以走的方向,

職場管理講師也教導如何運用自我工作願景建立原則 ,設定工作願景落實執行規劃事項完成自己既定的工作願景,讓自己在未來職涯發展道路上比其他人走得更快更順遂。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