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派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發並生產優良的醫療器材,愛派司的產品線相當完整,包含骨科固定、骨科矯正、及骨頭和軟組織再生所需要的器材、植入物和生物材料。

 

愛派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是未來外科醫療器材的領導者。在不斷的開發更好的產品下,保證產品的高品質與不斷的創新與研發,在市場上奠定了優良的基礎,目標是提供病患最安全、最先進的植入物、器材以及相關科技,以確保安全可靠的手術步驟,使病人快速的痊癒和手術後無病痛的人生。

 

愛派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為APLUS,它的中文則代表不斷的創新從事研究、開發、臨床測試與調查和致力於骨折以及相關疾病治療的教育。

 

愛派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每一樣新產品上市之前,都有臨床研究報告可以證明產品的性能和品質。因為愛派司對新器材和新植入物的細心、謹慎與堅持。

 

為了提升業務同仁面對客戶進行銷售時可以更有效運用業務團隊達成銷售佳績,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教授業務團隊整合技巧與應用培訓課程。

 

業務銷售講師說明講解業務人員應具備觀念與態度、熱情/專業/達成使命黃金原則、如何打造變形蟲戰略性的銷售團隊、運用說故事引導客戶找出關鍵要點、我在團隊中的定位?勇敢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運用創新思維跳脫現有框架 、我們如何滿足顧客需求?

 

同時運用活動、小組討論帶領學員了解如何傾聽顧客聲音、整合顧客需求,並且有效提升自我價值,增進團隊績效,讓團隊以我們為榮,也讓團隊因為有自己而成為優秀銷售團隊。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
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
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