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農會(簡稱全國農會)為中華民國各級農會組織體系的最上級農會,設於臺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522號,由臺灣省農會及各直轄市農會和各縣市農會共同設立,並概括承受臺灣省農會的資產及員工,省農會消滅。其主要業務以推廣、供銷、信用、保險為經營服務重點。(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中華民國農會為了提升主管與同仁創意思考與創意發想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創意開發講師教授創意思考管理課程。

創新思考可應用於工作/生活上點子的發想,重視自我價值,讓工作/生活持續創新與熱情;從現有框架跳脫到更有無限發展的可能,於工作/生活中不斷練習培養敏覺、變通、精進,只要動動腦轉個彎,將創新內化至腦海中,活用於任何事物上,創造美好的未來。

創意開發講師帶領學員思考你如何看待創意?、尋找發想創意主題模式應用、創意聯想力運用技巧介紹、創意改善基礎思考技巧講解、創意改善思考應用技巧與方法說明(心智圖思考、曼陀羅思考、加減乘除法、奔馳法)、創意思考再加值步驟分析。

並且運用實際創意發想案例讓學員覺得創意並非如此遙遠,更將創意思維應用在工作上,提升工作價值與民眾滿意度。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