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榮民醫院為配合政府醫療政策,共享醫療資源,因應健保制度變革,減少醫療城鄉差距,奉行政院命令於10111日改制為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

 

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面積約8.39公頃,員工總人數近五百人,現有急性病床三七四床、慢性病床一八二床、特殊病床九四床、公務護理之家一四O床。本院之主要任務為提供榮民(眷)及一般民眾全方位之醫療服務。

 

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為了提升主管/同仁目標管理與執行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目標管理講師教授目標規劃與執行力培訓課程,此次上課學員包含:院長、各科室主任、護理長。

 

目標管理講師首先說明目標設定前的評估要點與目標設定前現況分析與發想主題,目標可以從上到下展開或者是下到上的彙整評估,但是目標規畫原則與關鍵要點分析需要考量目標設定的SMART原則,以避免設定的目標過於空洞,不切實際。

 

目標執行原則與關鍵要點分析一開始可以設定小目標或是稍微努力即可完成的目標,先讓單位同仁建立自信也讓單位先做暖身,在每次小目標完成時給單位同仁一些獎勵讓同仁享受完成目標的成就感與喜悅。

 

當數個小目標皆可完成後再設定難度更高的目標循序漸進由基礎、進階到高階,萬事起頭難、不怕慢只怕站,所以從現在開始設定部門的標,不要想太多相信自己只要肯跨出第一步,就是成功的開端,所以快速訂定目標並勇於達成吧 !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