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青年服務社(英文:Rotaract Club,Rotaract為Rotary in Action的組合字),簡稱為扶青社,過去曾被稱為扶輪青年服務團或扶青團,是由國際扶輪所推動致力於青年發展的組織,藉由於讓青年相互交流並發展領導能力,同時進行各種服務工作。(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台北市東昇扶輪青年服務社為了提升社員溝通表達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溝通表達講師教授溝通不卡卡,我們有話好好說課程。

溝通表達講師本身即是一位願意改變自己迎向美好未來的最佳範例,他提出在職場上就是要讓自己被別人看見,有表達的機會=擴展個人魅力舞台,但是表達不好可能會讓別人留下負面印象,所以透過魅力表達方式與表達原則,展現自我獨特魅力。

溝通表達講師帶領學員瞭解魅力表達的各種方式與運用技巧,讓學員在不同時間、場合所遇上的臨場表達中,皆能遊刃有餘,應對自如,展現個人獨特表達魅力。

不同場合所要表達模式亦應有所不同,如何分析現在所處環境,評估人、事、時、地、物的差異,找出適合的魅力表達方式及應用,魅力培訓講師透過案例研討、實務演練,讓學員不只聽得懂,也有能力實踐,讓學員都能持為魅力表達高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