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食堂成立目的為藉由銀髮健康食堂共餐服務鼓勵長輩走入社區,可以在地老化、培植老年志工人力,鼓勵銀髮長者積極投入社會參與,建立在地人才資料庫、在高齡化社區,年輕人多半外出打拚賺錢,有了共餐制度,老人家不用再擔心孤獨寂寞,讓長輩們能食得健康,活得更有活力。

 

為了提升輔導團志工人員面對遇到挫折、壓力與衝突時仍能保持良好情緒面對,因此雲林縣長青食堂輔導團邀請佳威企管情緒管理講師教授志工如何做好情緒調適訓練課程

 

情緒管理講師先行提出志工服務所需扮演的角色,並說明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慾,因為人事時地物的不同所以我們會展現不同的情緒,有情緒是正常的事情,但是情緒展現方式會讓別人對我們的評價有所差異,因此要考量自己宣洩情緒方式是否恰當。

 

面對情緒起伏時需要了解自己情緒狀態外也需要了解服務對象情緒狀態以避免造成誤會與衝突產生。

 

情緒需要有效紓解,很多服務對象因為紓解情緒管道不對所以造成壓力情緒愈來愈煩悶,所以會對我們做宣洩,面對抱怨、批評時總會讓我們覺得不受尊重、努力心血遭踐踏,因此情緒管理顧講師以實際會面臨服務對象抱怨批評與應對技巧,教導學員如何有效運用情緒管理有效處理抱怨、批評與衝突。

 

情緒管理講師提到除了有效控管自我情緒外如何可以有效改變他人負面情緒呢?面對服務對象抱怨時首先要做的即是傾聽,透過傾聽了解客戶抱怨關鍵點,也讓服務對象情緒可以宣洩,透過情緒管理講師教導的三心讓對方覺得被重視與接受我們的想法,創造好的環境氛圍。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