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灣大電力研究試驗中心係依據1975年經濟部孫前部長召開「發展電機工業座談會」指示成立「斷路器試驗之財團法人試驗中心」,1978年行政院「科學技術會議」決議成立「重電機高電壓檢驗中心」,後由台灣電力公司與國內十三家重電機製造業聯合捐助,於1979年4月正式成立,屬於非營利性質之經濟事務財團法人機構。

主要任務在於協助政府推動經濟建設,促進電機工業發展,建立大電力研究與試驗的世界性地位。配合產業界需求,持續在各專業領域中發揮服務功能,成為業界最強而有力的技術後盾。

財團法人台灣大電力研究試驗中心為了提升同仁面對客戶銷售應變能力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業務銷售講師教授銷售管理及運用技巧培訓課程。

面對客戶時除了想到自己本身產品與需求外更需要思考客戶想什麼?要什麼?考量客戶需求滿意等級與客戶類型分析,以客戶角度思考產生雙向良性溝通並運用口語表達與肢體表達技巧應用拉近雙方的距離。 

客戶通常溝通聯繫方式是使用電話,透過電話溝通與行銷的開場介紹行銷讓人員降低電話聯繫恐懼與提升電話溝通應對技巧,吸引客戶持續傾聽進而讓客戶願意接納我們的想法與意見。

面對客戶提出問題與抱怨需要快速回應、有效應對、謹慎處理並且需要考量在客戶抱怨後讓客戶成為你宣傳通路、藉由投影講授、激勵啟發、腦力激盪、雙向互動、案例研討、實務演練讓學員藉由培養良好客戶關係成為優秀銷售人才。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