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家人力仲介成立於2012年,是全國第一家擁有外籍人力仲介與長期照顧特約單位雙特許的公司,榮獲勞動部評鑑A級、全球華人企業楷模獎等肯定。

總部位於台中,北部及南部皆設立分公司。致力於營運創新,協助移工突破仲介市場中不合理的仲介收費、未落實的教育訓練、較差的移工勞動條件等等的各項困境。

美家樂齡居家長照機構是長照2.0A級單位,聘有個案管理師、營養師、護理師、藥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語言治療師等跨專業團隊,專精各類照顧模式,所有照顧問題、長照諮詢,都可由美家樂齡居家長照為您整合,如:足部照顧、失智照顧、居家復健多元運動設計、特殊傷口護理、營養飲食調配等。

為了提升同仁日常應對禮儀水準,因此邀請佳威企管服務禮儀講師團隊教授辦公室應對禮儀培訓課程。

現今職場生活忙碌、步調加快,容易導致上班族時常忽略應有的應對進退禮節,不論面對上司、部屬或同事,基本禮貌皆不能少,但要如何做才是真正不失禮呢?當企業嘉賓來訪時,又應如何展現親切大方的客戶接待禮儀贏得顧客歡心呢?

服務禮儀講師提出樂在服務,樂在工作、提升自身受挫力與容忍力、辦公室基本禮儀介紹、辦公室儀態與服務應對技巧、有效職場溝通模式與應對禮儀說明 如何塑造職場個人形象魅力?如何接聽電話讓人留下好印象?接待外賓之禮儀與應對模式,如何以正面心態面對挫敗?以深入淺出的講解說明讓學員可以快速應用。

透過此門辦公室禮儀課程教導學員了解辦公室內各種禮儀應對技巧,有效導正學員服務應對觀念,塑造個人魅力形象,進而提升工作環境和諧氣氛與工作執行效能。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