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擔任主管的學員都會向自己請問如何做好主管時間管理,為什麼他們總是被時間追著跑,常常讓自己疲於奔命卻無法產生好的績效,這個問題正是許多主管會面臨的狀況。

能當上主管通常是比一般人員認真負責,也因為如此所以主管會認為認真負責就是老闆所希望的,事實上老闆希望的主管是能夠帶領團隊創造好的團隊績效,因此主管要將提升團隊績效視為第一要務。

也因此主管的時間管理要做下列區分:

非要主管才能做的事情:此類只有主管本人才能做的事情可能包含:審核簽名、重要會議等等事項,此時即應規劃協調集中時間處理,並且讓相關人員知道自己的集中時間是什麼時候。

部屬希望主管做的事情:此時需考量部屬提出的事情是否一定要你這個主管親自做才可以,是否只要提供建議或是協調資源即可協助部屬完成事情,千萬不要將部屬的事情攬在身上,一方面會讓部屬有所依賴減少部屬思考與成長的速度,一方面也會減少自己可以使用的時間。

主管希望部屬做的事情:要讓部屬一下子就做到主管可以做到的標準是很難的,所以需要花時間和部屬溝通、教導部屬,讓部屬有成長的機會,主管需要花最多時間在這個項目上,當您培養部屬能力增加時,要達到績效才會比較容易。

很多人升上主管後還是習慣做獨行俠,也因此讓自己忙得昏頭轉向,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發生,讓自己多花時間培訓部屬,你會發現自己也可以當個很輕鬆又有績效的主管。

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