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新世代族群的您還試圖用管理模式管控監督您的部屬嗎?領導人著重在於魅力引導而非權力要求,您有主管魅力嗎?應該如何為您的領導魅力積分呢?

做為主管的您一定要了解部屬願意跟隨您願意為您付出,絕對不是因為您的職務大小、專業能力,而是認為您可以帶領他們走向更好的境界。

因此要提升自己領導魅力要從下列幾處著手:

視如己出:
您把您的部屬視為什麼呢?視為手下、部下時會讓部屬覺得您只把他們當作工具,如果將部屬視為家人、兄弟姊妹則會讓部屬感到窩心,也會產生榮辱與共的夥伴關係。

尊重他人:
每個人都有其意見想法,不能因為意見與自己不同就視如仇敵,當您願意接納不同的想法與意見時,您會發現部屬更願意與您溝通告訴您真相。

勇於擔當:
當領導者要有肩膀,可以扛重擔、願意擔責任,有功讓部屬同享榮耀,有過時願意自己負責,而不推給部屬。

以身作則:
下指令很容易,但是自己不能成為規矩破壞者,部屬的眼睛是雪亮的,凡事以身作則帶頭做,才會讓部屬心服口服願意跟隨。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佳威企管主管培訓講師已培訓超過兩萬位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