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陽公司為醫療用品公司長期以來以專業誠信的服務,擁有數十萬位忠實顧客的肯定,不但在台灣廣受專業領域所知並有其相當地位,服務群從大眾到政商名流,備受消費者肯定,包含許多國外客戶對晨陽商品的品質與服務讚譽有佳,包含薇妮體雕獲得多數獎項受消費者肯定支持與擁有相關產品專利。

 

晨陽集團也拓展中國市場,並於2001年於中國上海成立公司做為銷售總部,直到目前,薇妮已把美麗播灑给中國大陸許多的爱美女性。並於北京、福建成立分公司,也在中國其它眾多城市設有服務據點同時在台灣以及東南亞,美國,等地都有服務族群,並深受廣大消費者讚譽。

因此特別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其兩岸專業經理人進行溝通與談判訓練,以期提升其對外溝通談判技巧。

佳威企管顧問從談判觀念建立中提到什麼是談判?談判前策略分析與各種談判模式剖析及運用讓相關主管了解談判並不是對立與衝突,而是藉由談判建立彼此共識達到資源交換。

其次運用談判與溝通技巧教導談判進行中應變技巧、各種溝通模式剖析及運用、運用溝通技巧成功說服他人與運用溝通技巧處理衝突管理讓學員學習如何因時、因地、因人、因事制宜,讓談判圓滿順利。

在此次訓練中顧問舉了許多實務案例說明,學員也積極聆聽發問,相信藉由此次訓練讓各位學員談判功力大增,也讓談判更為輕鬆有效。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