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特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停車場經營管理服務,目前在北區已有20幾個停車場包含台北大學停車場、石牌圖書館停車場、新店區安康立體停車場等等,

在公司同仁的努力下讓所原先有些所謂的蚊子停車場,妝點成「美術館」,吸引民眾前往停車也創造利潤與價值,成為各地方政府指定考察觀摩地點。

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環境因此邀請佳威企管顧問為其主管與相關人員進行5S落實推動實務訓練,期許能獲得更多客戶的肯定與讚賞。

佳威企管5S顧問依據停車場經營管理實際面臨的問題與需要注意的事項進行現場推動5S主要目標效益分析說明,讓學員了解實施5S的效益,透過公司實施5S需具備觀念說明減少學員對5S的誤解,在5S推動成功的秘密與最大利器讓學員了解如何有效推動5S並運用5S團隊成立與目標重任之展開,讓團隊分工合作達到由外而內的改善。

透過佳威企管5S顧問深入淺出說明5S推動手法實務應用與5S後續改善對策建立與分析讓學員深刻了解如何將5S融入日常管理改善上,讓每個人都能成為5S的實踐者。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