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常有一窩蜂現象,因為一窩蜂大家擠破頭去讀大學而不想去讀技職院校學一技之長,因為一窩蜂大家擠破頭去讀熱門科系不去思考自己的人格特質屬性,因為一窩蜂大家去補習考公家機關,而沒有想過自己真正想要的職涯發展。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自己未來自己創造,很多人在二十歲前是依著家人的期望讀書與選擇科系,這時候可以用未成年聽家長意見的理由來搪塞,但是而十歲之後是不是應該要為自己未來負責呢?

因為害怕轉變所以不去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因為擔心特立獨行而選擇大多數人在走的路,公用道路上愈多車子行駛愈容易塞車,職涯道路上愈多人選擇的工作競爭愈激烈,所以不敢轉變反而讓自己陷入更多的壓力當中而不自知。

自己接觸許多的成功人士,發現他們都具備了這項共同點,就是勇於面對自我,努力實踐自我理想,敢於堅持想法、適時調整作法,面對反對聲浪不退縮用行動證明自己的理念,持續努力而讓自己成為別人欽羨的對象。

我相信成功人士如此做可以成功,相信你只要願意和這些成功人士有一樣的想法與做法,你也一定能走出自己的康莊大道。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歡迎與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