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造品」令人驚艷~
 
金屬製大門鍛造、屏風鍛造、家具擺設鍛造及最常見的樓梯扶梯等等,隨處可見的鍛造商品已成為時尚藝術代表…

網站建置與網路行銷輔導案例--松和國際鍛造公司


每位顧客皆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鍛造品
 

近年來鍛造產業隨著鍛造技術進步漸漸提升產品銷售量,鍛造品不再只是「打鐵」,而是一種藝術的呈現。
松和鍛造公司直營鍛造相關產品,藉由累積多年鍛造實務經驗結合嚴選高級製材,用心於滿足每一位顧客廣泛鍛造產品需求而努力,貼心安排專業鍛造設計人員接受顧客諮詢鍛造相關問題,協助並提供顧客對鍛造設計整體規劃,提供高品質、多樣化、相容性高且有助於空間質感提升的鍛造產品搭配選擇,創造出全新的視覺感,打造優質空間視覺品味。
 
 
網路行銷提高潛在顧客搜尋
松和鍛造負責人鍾先生提倡「只要用心,客戶一定看得見」,但要如何讓公司先被客戶知道呢?在友人的建議下,鍾先生尋求佳威企管協助,希望能解決他困擾問題。
 
佳威企管承接此案件後對松和鍛造進行相關分析,建議松和具有在製材嚴選、新穎設計及客製化服務上的優勢,可將這些優勢在網站中呈現並針對這些優勢製作網路廣告文宣在網路上張貼,使公司曝光率增加,並讓潛在顧客看到公司與其他同業不同的優勢價值。
 
同時調整網站架構使企業網站更容易被搜尋引擎找到,配合廣告外部連結提升關鍵字排名,經由網路行銷輔導後讓讓網站參觀人數明顯增加,詢問顧客數也比以往還高,增加了成交機會與提升企業形象。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