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內外部來分:
教育訓練依內外部可分成企業訓練推廣教育兩種。
企業訓練是請訓練講師到企業做內部訓練,針對企業實際訓練需求進行授課解說,不只提升員工能力也提升公司產業競爭力:而推廣教育有別於企業訓練在於人員需到固定教育訓練場所上課,主要為個人學習進修,增進個人核心能力。
 
依職權來分:
教育訓練又分為職前訓練、在職訓練、專技訓練、國外訓練四類,其分別如下:
 
1.職前訓練:
為新進員工所設計之,藉由公司簡介、相關制度管理介紹、福利措施…等,促使新進員工快速了解公司概況,熟知工作環境與職務內容,以助於未來工作上的執行。

 
2.在職訓練: 
建立企業文化、提昇人力素質、激發員工潛能、掌握知識、資訊潮流,並在適當時機引進企業所需要的整合性訓練課程,以期在企業內部可獲得一致性的共通語言及觀念。

 
3.專技訓練:
針對公司內部專業人員的技術訓練,以助於公司發展新技術與穩定技術品質。


   4.國外訓練:
     依企業未來發展或工作之需,由企業選擇適合培訓人員至國外接受專業訓練。

了解更多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