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灣首座通過星級旅館評鑑之汽車旅館

網友評鑑-部落格

薇風精品汽車旅館位於屏東火車站附近,負責人廖先生自開業以來持續用心經營,致力將旅館打造為星級評鑑優質住宿的地方,提供26項主題房型,讓旅客親身體驗彷彿踏入自家門的舒適感又不失華麗浪漫的頂級享受。

 

 

 

貼心服務感動顧客
薇風在意的不僅是為顧客精心打造旅遊住宿休息的私密殿堂;更貼心的為顧客準備各項屏東旅遊與南台灣旅遊資訊,希望藉由薇風提供的貼心資訊能讓旅客擁有一個更美好的南台灣熱情之旅!
 
趁「需」而入,抓住顧客群
透過電視媒體、文宣廣告還不足以鎖定更精確的顧客群,廖先生思考該如何趁「需」而入,趁顧客有需求時能夠優先找到薇風呢?

透過網路協尋到佳威企管,在了解廖先生需求後,我們分析薇風的優勢主要在於星級的服務品質、讓顧客多元化選擇住宿空間,並貼心提供旅遊資訊方便顧客遊玩,這些優勢能透過網路文宣大量曝光,建立網路廣告版圖,配合調整公司網頁晉升網站關鍵字,提升網站瀏覽率,增加顧客量。
 
現在薇風不僅在屏東打響知名度,來屏東遊玩的旅客也偏好選擇薇風精品汽車旅館,對此廖先生表示感謝佳威企管的用心,陪伴薇風一路成長、茁壯。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