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招募人員進來後,人員並不會立刻成為企業所需人才,就如同男女朋友依樣需經過溝通、了解、互動後才模合成雙方想要的模式,所以在員工進入企業後需要經過相關訓練培訓部屬,愈快培訓部屬成為人才對主管而言也會愈輕鬆。
 
如何培訓部屬呢?需要培訓部屬哪些事項呢?通常我們認為至少有下列幾項事項需教導部屬:
 
教導部屬觀念:
觀念影響態度,態度影響行為,因此最優先的是要讓部屬了解正確對人、事、物應有的觀念,例如:公司重視品格,所以讓部屬了解品格重要性與如何將品格風範展現,讓部屬願意改變。

 
教導部屬專業技能:
部屬擔任職務應該具備什麼專業技能?需要達到專業水準到哪裡?例如:行政人員應該要能撰寫公告、發文,客服人員應該要會撰寫異常改善報告、客訴處理,針對所需專業技能,做口頭說明、實際演練、範例提供…等培訓模式,避免部屬重蹈覆轍或是犯了不該犯的錯誤。
 
教導部屬競爭技能:
主管需要先有這樣的想法:部屬愈能幹、主管愈輕鬆,部屬愈有能力、主管愈有晉升機會,所以需要培養部屬能夠擔任自己左右手的能力,例如:看見問題解決問題能力、溝通與衝突處理能力、帶領團隊運作能力…等等,主管可以運用授權方式讓部屬可以參與、擔任專案領導者,讓部屬能夠獨當一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企業內訓~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