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在五倫角中色扮演如同君王、父親、朋友,企業主擁有最多的企業資源可做分配,也需要承擔最多的職場倫理責任,通常企業主應有的職場倫理包含下列幾點:

基礎職場倫理責任:
企業主對於企業員工的權益、福利,應該遵守現行法律規定予以妥善照顧,且應提供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

進階職場倫理責任:
員工進來公司後企業主除了基礎法律責任外,亦應將員工當成是自己家人看待,如果是自己的小孩你會給他那些東西呢?我們通常會教導孩子給他是非對錯的觀念、提供他學習發展的機會,讓他在待人接物上能夠應對進退,如果你會對你的小孩做這些事的話,也請你對員工如此做。

當然企業主還應有的職場倫理包含:建構良好企業文化、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提升企業形象等等,相信只要企業主有心願意做,企業一定會有所改善。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職場倫理相關企業內訓~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