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經營皆須要有人才來協助,因此招募人員是必須的,目前要招募那些職務?人才需有多少?是在於企業策略考量,在人員招募前建議需要考量下列事項:
 
企業人才招募策略:
目前企業要招募人員是要補足流失人員還是要先行培養儲備人員?目前是要找尋高階人才還是找尋基層人員?召募是持續性還是有急迫性?先了解企業現今招募策略後再評估需要多少的企業資源。

 
招募管道評估:
目前招募管道繁多,哪些適合我們公司呢?通常在評估招募管道時會考量所需費用、人員瀏覽數、人員適合性,如果企業要找高階主管通常是找獵人頭公司或網路徵才較適宜,如果在就業博覽會或報紙上刊登,招募效果九會大打折扣了。

 
招募人員與招募主管選定與培訓:
招募就像相親一樣,如何慧眼識英雄/英雌?如何讓雙方兩情相悅都是一門學問,招募人員須了解企業所重視的人才重點是在於品德、態度、學歷還是經歷?也需要了解與面試人員初步面談時需要注重的事項有哪些?

招募主管在面談時應該要如何問問題?如何能夠在面試時間中了解面試人員的特質?如何在面試過程中能夠讓面試人員會被我們吸引?這些都凸顯招募人員與招募主管的重要性。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招募管理相關企業內訓~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