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生產部門是人數最多的單位,因此生產管理好壞,影響單位生產成本、生產良率與生產效率,中原大學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上課與個案討論並行,因此邀約佳威企管生產管理顧問EMBAMBA學生進行生產管理實務講座。

因為佳威企管生產管理顧問在產業界有多年生產管理經驗,同時有多部門歷練與擔任高階生產主管的經歷,所以在課堂上運用企業整體考量面先行做生產單位類型介紹與生產單位執掌說明並提到生產管理會面臨的問題,讓學員了解生產主管需對應的挑戰。
 
隨後生產管理顧問讓在座EMBA同學帶領MBA同學進行分組生產個案討論,藉由各組發表生產個案解決方案,並且由生產管理顧問說明生產問題思考關鍵點與優先解決生產問題方式讓學員可以了解日後遇到生產問題應如何面對處理。
 
因為生產講師運用生動活潑的方式進行生產管理演講,所以台上台下交流互動頻繁,也談到許多生產實務問題與擔任生產主管須具備能力分析,讓學生更清楚生產管理應用,也讓此次生產管理講座畫下完美句點。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生產管理相關企業內訓~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