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達賴喇嘛來台,對眾人提到人生的意義,他說,生命意義有二:一是快樂、二是有用。
 
我信奉達賴的「快樂」&「有用」,視為個人終身價值的方向與導師。
 
因為人生若不「快樂」,倒不如去當林間的風鳴,反而還來得快樂自在。

人生若無法達到「有用」地步,反而是拖累他人,形成社會的負擔。
 
我們應該積極的去做,讓身邊的人都「快樂」,而不只是「小我」的快樂。讓周圍的人都「有用」,而不只是「個人」的有用。
 
若以修行角度來說,這是一種人品鍛鍊。若以企業經營來說,這正是企業文化的建立與企業版圖的擴展。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更多人際關係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