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在學學生除了期中期末考外還有哪些評定個人學習績效的方法呢?隨堂考是一種方式,還有一種方式是學生可以爭取自己有好成績與聚集眾人目光焦點的方法,那就是隨堂報告,不論是大學生、碩士生、博士生都需要作簡報向老師、同學報告,但是很多同學在簡報製作與簡報技巧上的能力有待加強磨練,中原大學諮商輔導中心有鑑於此,特別邀請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為在校大學生、碩士生進行簡報製作與簡報技巧的實務訓練。

佳威企管溝通管理講師針對在校學生常需簡報種類作分析,將簡報製作時須考量此次簡報目的與簡報成功要素、簡報設計技巧運用、簡報設計常見缺失,讓學員先行了解在製作簡報時應如何考量人、事、時、第、物,讓簡報放映出來就吸引眾人目光與強化觀眾想了解此次簡報內容的渴望。
其次在簡報技巧上教導學員簡報前需準備及確認事項、如何運用簡報技巧吸引聽眾與如何與聽眾有良好的互動,讓簡報時就像是一齣舞台劇、有背景、有聲光音效、更有充實內容。
藉由溝通管理講師豐富的實戰經驗與詼諧的說明,讓碩士生、大學生充分學習到應該如何製作簡報、應該如何做簡報報告,也讓大家從視上台報告為畏途轉變為樂意上台展現自我能力。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