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輔導過程中常會接觸到職場新鮮人,他們常會向自己提出一些關於職場上遇到的問題,例如: 我目前的工作與我所學不相同,我是否要申請調部門?


我的薪資不夠高是否要向老闆爭取還是要換工作?我是個人才為什麼我不被主管重視等等職場問題。

自己在職場歷練了許多年,也在職場上起起伏伏許多次,遇過有些人員在職場上平步青雲扶搖直上,也遇過人員在職場中持續鬱鬱不得志,發現了一些職場上的潛規則說明如下:
用上司/主管角度思考:主管下的決策指令有他的考量點,照著做有責任是主管扛,不照著做就是自己違抗上級命令,千萬不要和主管做對,因為你的績效是由主管評定,不是嗎?

培養良好工作關係: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種個性很難在職場上有所成就,因為公司講究團隊合作而非個人英雄主義,要晉升主管時更需要仰賴團隊的支持。


不要批評:
公司想要培養的重點人才絕對是具備正面思考特質,所以不要再看到公司人、事、物問題時就妄加批評,當你批評時其他同事不見得會提出異議,但是會在心中對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成功者三分靠專業七分靠態度,如果要讓自己在職場上更好,就從現在改變自己的態度吧!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佳威企管演講邀約~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