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眼是旋風,颶風,龍捲風,出奇平靜,和整個狂亂活動完全隔絕。

中心外面的風勢狂暴騷動,中心點卻常保安寧。

如果我們能夠在一團狂亂活動中保持冷靜和安寧。就像處在暴風眼中,那該有多好。

奇妙的是,處在[人的暴風眼]比想像中容易。只需要注意力與練習。

例如,你要去參加一場即將爆發混亂的家庭聚會。你可以告訴自己,你要利用這次機會保持冷靜。

你可以努力做整個房間內的和平模範。你可以練習呼吸。你也可以練習傾聽。你可以讓他人做那個對的人,讓他享受光榮。重點是,只要下定決心,你就可以做得到。

從沒有傷害性的家庭聚會,雞尾酒會,孩子的慶生會開始,你可以建立一些紀錄,享受一點成就感。

你會注意到,處在暴風眼中心,你比較可以活在此時此刻。

你將比過去更喜歡自己。一旦掌握了這些無傷大雅的環境後,你就可以練習比較困難的人生面,處理衝突,艱困,或哀傷。

如果你慢慢來,先成功幾次,再繼續練習,不消多久你就可以知道如何生活在暴風眼中了。

目前產業環境面臨不景氣的困境狀況,企業主與各階主管因應如何突破困境,沒有銷售不出去的產品,除非你找到不會賣的產品銷售人員。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歡迎洽詢佳威企管演講邀約~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