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天要做的事情中,有很多事的確不容易覺得興奮,但是,只要投入心力,就有可能做到。
卡內基曾說過,熱忱是你整個人的動力。無論你有多大的能力,如果缺乏熱忱,這些能力會一直隱藏著。

現今大家都同意,每個人都有用不完的潛力:你可能很有知識,理解與判斷力很強,但沒有人會知道,連你自己也不知道。唯有當你全心全意地採取行動時,這些能力才會顯現出來。
熱忱帶來喜悅

我們做事的時候,如果很有熱忱,就會常常感受到刺激、喜悅和內心的滿足。我們每天要做的事情中,有很多事的確不容易覺得興奮,但是,只要投入心力,就有可能做到。

其實,很多事都是取決於我們的想法。

當一個人充滿熱忱的時候,他的眼神閃亮,表情生動,整個人都是活活潑潑的,走路的樣子也看得出來。熱忱影響到我們對他人,對工作,和對周遭環境的態度。甚至人活得快不快樂都與熱忱有密切關連。

怎麼樣才能更有熱忱呢?

卡內基建議我們用二種方法:第一,強迫自己「做得」很有熱忱,過一段時間後你就會「變得」真的很有熱忱。其次,盡可能全心投入你所做的事情上,多加探討,多加學習,親身履行。這樣的話,我們通常會較以往更具熱忱。
資料來源:網路文章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