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環境不景氣,我們自己更要爭氣,想成為一流的企業需要學習如何成功,已經是一流的企業需要了解如何在逆境中能夠持續成功

永豐餘集團創立於1950 年,為台灣民營造紙業先驅,在產品研發和自動化不斷精進下,品質大力提升,穩居國內造紙業之領導地位。永豐餘在造紙為本位下推展出多品項、多品類等之紙品,包含文化用紙、工業用紙、紙容器及家庭用紙等。

永豐餘集團經營策略為整合橫向和縱向之產業鏈之資源,創造全面性之競爭優勢。建構區域性製造和全球之行銷網路積極與國際企業合作,打造全球市場之商業契機。
考量未來環境愈趨惡劣的趨勢下,為了讓高階主管在心態上、觀念上、行動上可以在面對逆境時突破自我,所以邀請佳威企管進行兩天一夜高階主管培訓計畫。
佳威企管經營管理顧問藉由講解面對逆境時應具備觀念、逆境發生情境分析、逆境決策模式概述、面對多重逆境處理模式、如何運用創新思維打造競爭優勢、逆境中的變革領導與激勵模式、逆境處理常見缺失問題、處理逆境後殘留效應分析和逆境決策之延伸與持續再改善,讓高階主管體會面對逆境時可能遭遇的種種問題。
分組實務演練中佳威企管顧問提出業界發生的案例讓各組進行討論,思考當照些問題分生在自己公司時應該如何面對,如何化解,運用何種策略方式可以達到逆轉勝的結果。
經驗分享時佳威企管顧問引領現場氣氛,讓各組代表提出自己曾面對逆境的經驗與其他同仁分享,讓大家在面對逆境時可以避免重蹈失敗歷程,可以處置得當。
顧問經過兩天一夜的相處從這些高階主管身上看到領導者的風範,雖然每位高階主管都有一定的年紀,可是學習態度之認真,課堂討論之熱烈以及對授課講師的尊重,這些都是讓現在職場人士是需要學習效法的事項。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