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大學企業管理系創設於西元1967年,至今已有42年的歷史。目前大學部每年級設有4個班級,全系共有16個班級,大學部學生總數約有1,000人,歷年新生報到率達95%以上,辦學績效深受肯定。
西元1983年,奉准設立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 (MBA),是全國創設最老牌前六名企管研究所,至今已有26年的歷史,目前每屆錄取研究生46名。
此次受邀進行全面品質管理專題講座,在一開始佳威品質管理顧問即語重心長與碩士班同學先行分享職場上工作態度與目前產業狀況,期許碩士生能夠在學校時多多向學校老師學習與多接觸社會人士了解職場上所需要的人才,並做充分的準備。
顧問從現有品質管制模式可能產生的缺失,並說明品管部門無法推動品質改善的原因分析與同學分享讓大家了解推動品質改善的難處,後續談到全面品質管理需要分階段進行而非一蹴可幾,因此需要分成幾個階段達成,第一階段改變人員對品質的認知從自我認知品質轉為以客戶認定品質為品質,第二階段提升人員品質技能水準,讓人員看得懂品質,了解品質差異、預估品質變異,第三階段人員落實,除了建立制度、標準、表單須落實執行與填寫外,也須落實P-D-C-A循環,持續找問題持續改善。
因為顧問在課堂上以實際案例說明如何運用技巧提升公司品質水準外,也告訴同學如何做好準備提升職場競爭力,讓碩士班同學大感興趣除了在課堂上踴躍發問外,在課程結束時仍有同學圍著顧問持續發問呢!

 

佳威企管服務項目:

創業諮詢輔導企業經營/管理流程改善SEO優化ISO系統輔導教育訓練文件製作其他服務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目前已授課數千場次講座/訓練課程,培訓超過數十萬名學員,培訓儲備主管/基層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超過數萬人,歡迎與佳威企管洽詢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