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並不知道,其實自己的情緒管理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情緒管理看似容易掌握,但要做起來還真是要有極正面的思考與耐心,當我們在討論他人情緒失控時,是否先思索平時的我是怎麼樣子的呢?

今天在樂齡大學與學員分享如何做好情緒管理,一開始請學員發表最容易讓自己不悅的事情與經歷,每位人員在乎的事情不同,引發情緒的因子亦然不同,所以講師在課堂中點到同理心觀念,以學員經驗分享做案例,引導正向態度思考,讓學員從中省思更深入之關鍵問題;無論是面對自己情緒或他人情緒問題,更能用不同立場、想法、觀念圓融處理及調適。情緒產生來自於觀念及心態,如果能讓自己接受某些事物,對自身心靈提升會有大大幫助!

在中原樂齡大學上第三門課程,藉由課程能引發大家的共鳴,真實感動至學員心中,最令人高興的是與銀髮學習族培養出亦師亦友的情感,對講師來說可是莫大的榮幸呀!希望這門課程能帶給學員更多收穫,能讓大家越學越樂活呀!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