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斷的在學習,學習付出、學習享受、學習找尋快樂的原動力,曾有調查指出世界最快樂的國家位在於北歐國家丹麥,是個幾乎沒有貧窮人的國家,被比喻像是「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的完美境界。

相較現有環境競爭越來越激烈,像是處於殺戮戰場,為了追尋安定、成就與快樂,所承受的壓力隨即接踵而來,要如何面對自身壓力與釋放壓力,是你我不可忽視的課題喔!

今日在中原樂齡大學講授的課程為壓力管理,與55歲以上的學員們談壓力,想必這些曾在職場奮鬥的先進們一定擁有不少心歷路程吧!課堂開始,帶學員審視自我壓力來源,明白讓自己感到不自在的原因,另一面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因子,很高興學員總是熱烈回應、積極發表,有學員認為現況對他來說的幸福因子是陪伴,喜歡擁有親人、朋友、社團及屬於自己的社群活動;也有學員將健康視為幸福因子,認為保持健朗身體最重要!藉由瞭解幸福因子可增加舒壓管道以釋放壓力。

一路聆聽學員想法與經驗,引發講師不同體認,課後還有安排「餘興節目」呢!其實是有位學員主動分享他平常使用的舒壓方式,帶大家一起做舒壓運動,讓在場每位人員感受放鬆心情,盡情享受~

再次感謝中原樂齡大學的邀約,每一次授課完就越堅定講師對教學的熱忱與決心,希望能早日再與這些可愛的學員們重逢。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