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忙碌工作,專心投入事業,不斷的付出腦力、勞力與心力,可否曾停下腳步,將視野放大檢視自己呢?當您一直付出而沒有適時補充資源,久而久之會讓人感到彈性疲乏、力不從心。如何讓自己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在工作中總是能展現最好的一面仰賴於平日不斷的充實自己,用正確的學習心態為自己加值!

本次受邀至兆鈜開發建設進行自我提升創造新價值課程,兆鈜開發為一間土地買賣、房屋仲介等不動產經營/開發公司,公司人才濟濟、臥虎藏龍,每位同仁皆擁有強大的事業衝勁,不僅工作態度非常認真,在面對客戶時亦能散發個人魅力,總讓顧客覺得好放心。

正因如此,兆鈜開發的夏總認為長期跑外務的業務人員,應該在不定期讓自己充電,不時自我激勵,朝向初衷前進。希望藉由本課程能帶領業務同仁激發新的創意思維,提升自我價值與觀感,以提供更棒的服務給顧客。

 

課程中以循序漸進方式進行,全程運用激勵手法及體驗活動環繞上課內容,以潛能激發拉開課程序幕,課堂中帶學員省思如何自我提升,緊接著目標達成、突破自我及激勵加值,一路建立起學員對工作的新意象。很開心學員在課堂中熱絡互動、活潑展現,尤其是跳跳繩的體驗活動,更是讓學員放開啦!希望有機會再到兆鈜開發授課分享,講師還有很多激勵體驗的活動等著大家呢!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