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簡報會讓人意猶未盡、印象深刻?什麼樣的業務會帶給顧客滿滿驚喜、讓顧客擁有美夢成真的機會?其實與顧客接觸的根本態度,莫過於用「心」體會,從內心熱忱向外延展,我們應該學習的是如何讓顧客看到價值?看見我們用心的價值、符合實際需求的價值與賣給顧客一個夢的價值。而這些價值就需要由最貼近顧客的第一前線業務,在客戶端進行簡報時將公司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將最完美的精彩呈現!

簡報是業務提案時的加分利器,如何結合自我在台上報告的節奏,搭出獨特的魅力風格並創造更大的商機呢?

今天我們來到晶湛整合行銷公司進行業務簡報提案訓練,由於公司屬於公關行銷產業,服務項目為活動企劃執行、整合行銷活動、媒體公關規劃、平面網站設計、軟硬體設備及人力派遣之多,所面對的客戶需求多不勝枚舉,因此學員們都非常的活潑大方,當然,對於簡報技巧亦保有一定基礎,希望藉由這次培訓能讓同仁有更深的領悟,強化自己的簡報規劃與舞台魅力,讓簡報不再只是簡報!

課堂中採用案例式研討進行,從簡報規劃背景分析與模擬、簡報內容組織邏輯化、提案簡報架構結合圖表應用,到簡報技巧之簡報前釐清顧客需求、如何展現自我抓住聽眾目光、簡報10大提案話術、面對顧客抱怨/質詢之應對技巧及無法回覆顧客問題時處理模式,每一重點皆帶學員引入案例,強效練習,不僅提升簡報技巧,更重要的是增加了學員自信與那股強勁的成交企圖心!一起讓你的企劃成功推銷出去吧!

佳威企管專屬管理文章若需轉載請先行經過授權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提供演講講座服務包含:
創業演講/創意管理講座就業演講/就業管理講座職涯演講/職涯管理講座專題演講/專題管理講座

提供教育訓練服務包含:
企業經營課程主管培訓課程核心職能課程服務管理課程通識管理課程人資管理課程行銷管理課程生產管理課程品質管理課程ISO管理課程資材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共12類管理課程超過200門以上的教育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